赣州企业信用记录者杜美玲

赣州市女商会常务理事、赣州七彩云南专卖店负责人胡全英

赣州市女商会常务理事、赣州七彩云南专卖店负责人胡全英

赣州市女商会常务理事、赣州七彩云南专卖店负责人胡全英

  胡全英,女,赣州市女商会常务理事,也是赣州七彩云南专卖店负责人。

  2010年9月10日,在这个天下桃李感谢师恩的美好日子里,七彩云南茶叶品牌专卖店赣州旗舰店落成开业。作为七彩云南华中地区第一家品牌旗舰店,赣州专卖店位于赣州市政、商集中的核心区域,比邻赣州市政府、市体育场、赣州银行总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为品牌专卖店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七彩云南赣州旗舰店总面积800㎡,分别设置七彩云南茶叶产品体验式卖场、品茗包房区,并按公司专卖店体系要求配备专业的茶艺师,由七彩云南专卖店事业部培训师进行开业前专业培训,涵盖品牌文化、茶叶知识、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店面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内容。使得七彩云南品牌专卖店在软实力上大幅度提升。

开业当天,赣州市工商联、商业协会、企业家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纷纷到场祝贺,参加剪彩仪式,对七彩云南茶叶品牌在当地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开业庆典晚会最为闪亮的一幕,由昆明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田军先生亲自为赣州七彩云南茶叶品牌旗舰店颁授“特许经营授权牌”,专卖店总经理胡全英女士庄重接过授权牌,表示一定要将赣州专卖店经营好,经营得出彩。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云南民族之花原生态歌舞团”现场表演极富云南民族特色的原生态歌舞,展示云南在自然与民族风情,大家在喜庆欢快的气氛中共同憧憬着专卖店发展的美好未来。

品牌专卖店作为茶业公司市场营销的重要渠道之一,对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充分发挥经销商的资源优势,实现市场双赢;可以更加方便消费者选购货真价实的茶叶产品,品牌产品。因此,高品质专卖店的开设对品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专卖店可持续发展,良性运营更是开设专卖店的根本所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