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企业信用记录者杜美玲

7月27日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月27日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18年7月27日上午,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赣州市行业立信单位,应邀参加了由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赣州绿盾征信机构组织的“八一”拥军慰问走访活动,向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慰问品。

7月27日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等30多位赣州企业组成的慰问团代表,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官兵,参观了整洁干净的部队营区,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观摩了解放军战士的拳术、刺杀操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官兵们刚劲有力的动作、敏捷灵活的步法、威武勇猛的气势赢得了在场企业家的阵阵掌声。企业家慰问团还参观了官兵住房和食堂,近距离体验了官兵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驻地部队首长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赠送了锦旗。

7月27日赣州市四季防水补漏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据了解,绿盾征信是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企业信用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信用电子商务、大数据企业征信工作,截至2018年7月30日,依法采集、加工、整理全国138603778家企业,其中赣州企业为580254家(包括开业、在营、歇业、吊销、注销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民办非企业、社团组织、事业单位等)信用信息数十亿条,保存于企业网上信用档案,供大众免费查询。

通过组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深,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地双拥共建、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