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企业信用记录者杜美玲

7月28日企业知识产权等信用信息记录新增432万条

7月28日企业知识产权等信用信息记录新增432万条,企业信用信息记录大数据,每天都在增长中,2018年7月28日,绿盾征信系统企业信用信息记录新增加数量为4321022条,信息包括政府公示、司法、知识产权、市场反馈、媒体评价、企业运营、行业评价、金融信贷等信用信息。从企业信用信息构成看,企业任何一个方面的信用缺失都可能引发企业整体的信用危机。

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已经实施五年多,绿盾征信是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和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对市场主体信用监测要求,截至2018年7月28日,依法采集、加工、整理全国138650335家企业(包括开业、在营、歇业、吊销、注销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民办非企业、社团组织、事业单位等)信用信息数十亿条,保存于企业网上信用档案,并且信息每天都在动态增加中。

近日入库企业信用信息统计

7月27日企业信用信息记录新增561万条

7月26日企业信用信息记录新增530万条

7月25日信用信息记录新增366万条

7月24日信用信息记录新增276万条

7月23日信用信息记录新增314万条

7月22日信用信息记录新增257万条

7月21日企业信用信息记录新增251万

7月20日企业信用信息记录新增340万条

|数据来源:企业信用信息记录https://suo.im/4Zb40Q

|数据整理:赣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赣州绿盾征信机构,哲熙

征信知识:何谓"征信业务"?

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第二条规定:是指对企业、事业单位等组织(以下统称企业)的信用信息和个人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信息使用者提供的活动。

评论